女子与千万富翁闪婚半月惨遭7次暴打(组图)
2010年02月09日 10:30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魏女士回想起7次被暴打的经历声泪俱下。

魏女士被打得鼻青脸肿。

重庆某酒店从事销售工作的魏女士与一名四川籍千万富翁闪婚半月,遭遇了丈夫的连日软禁和7次暴打,在民警的帮助下,她最终得以脱身,现在,心力交瘁的她只想着一件事:离婚。

结婚前 他是穷追不舍的痴情汉

7日下午,魏女士向记者回忆了半个月来她惨痛的经历。今年1月初,魏女士认识了前来酒店用餐的李某,魏说李某对她一见钟情,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魏回忆,李某长得又矮又胖,第一次她就对他没有好感。但面对李疯狂的追求,魏女士的心扉逐渐打开。两人在1月14日确定了恋爱关系。也就是那天,魏女士了解到李某是个千万富翁,曾经离异。

1月15日,魏女士带着李某到家中拜见了自己的父母,“那天当着父母的面,他说会爱我一辈子,并永远孝敬我父母。”

结婚后 他是疑心手狠的“安嘉和”

办好结婚证,李某突然提出要求,让她断绝与以前所有朋友的联系。家人打来电话时,只能通过李某的手机接听。“每次父母打来电话,他都要求开成免提,他要在一旁听通话内容。”第二天,魏女士与丈夫的亲属见面。可吃完饭后,坐在丈夫的车上,她遭遇了丈夫第一次莫名其妙的暴打。“我一上车他就开始疯狂地扇我耳光,一边打一边骂我勾引他妹夫。”魏女士说到这里眼含泪水,她说当时自己被打得一头雾水,原来丈夫说她在饭桌上为他的妹夫添了饭。

魏女士说,她发现他原来是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男主人公“安嘉和”。接下来半个月的日子里,自己连续6次遭遇了丈夫的暴打,其间还被丈夫软禁在家中数次。每次被打完后,丈夫都会跪在她面前痛哭和忏悔。

“每次我挨打理由都与怀疑我有外遇有关,我曾经跟他谈过,希望他能找个心理医生看看。但他说他没问题。”2月4日,在强颜欢笑举行完婚礼的第二天,魏女士趁丈夫不备偷偷买了张电话卡,联系上重庆的弟弟帮她报案,在民警的护送下,她终于安全回到了重庆的家。

得知魏女士回到重庆,2月5日,李某开车也来到魏女士父母家,要求与妻子和好。“他不肯离婚,说我如果要跟他离婚,他就杀死我全家。”

昨天下午,魏女士的丈夫李某承认暴打过妻子并软禁过她。“我觉得打自己老婆很正常,主要是她背着我去外面偷情,她不背叛我,我也不会打她。”电话里,李某声音激动。

心理分析 敏感多疑出于对婚姻不信任

心理咨询师冯大荣认为,李某前妻有外遇,这对于一心憧憬幸福家庭生活的李某来说,是致命的一击。尽管李某有千万身家,但依旧缺乏安全感,以至于现在他再次结婚,性格更加多疑敏感。(《重庆时报》供稿/图)

安嘉和   李某   闪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