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超市工作遭围观 网友为其创作首张专辑
2010年02月18日 08:55新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K歌

国语大碟《花凤凰》喜登场

专辑曲目

1 花凤凰

2 爱帅哥

3 信姐得自信

4 前后六百年

5 知音故事会

6 一米四六

7 想逃跑

8 只爱硕士生

9 传单

10 我像鲁迅

春节亲朋好友聚会,K歌是个好方式。到了KTV,唱什么歌好呢?什么歌才最潮呢?

赶在春节期间,猫扑网友自创的“罗玉凤最新国语劲爆大碟《花凤凰》”就荣耀登场了。根据网友aeiouk9999的设计,凤姐的首张专辑,收录了十首代表性歌曲(见图)。不少网友回帖询问“什么时候发碟”,“一定要膜拜”。网友juicymilk说,看到这个碟,“凤姐今年一定又收获大奖”。

在网友的眼中,凤姐要影视歌样样行。趁着电影《阿凡达》的热潮,很多名人都把自己变成“阿凡达”,过一把外星人的瘾,凤姐也不可避免要变身“阿凡达”。

凤姐版《三字经》

偶路过,见凤姐,大奇之,遂凝望,见眼熟,人肉之,到前日,见一帖,遂了解,凤姐者,神人也,喜读书,知音者,故事会,凤皆知,懂天文,知地理,上三百,下三百,六百年,出一才,其身高,其美貌,罕有也,若是吾,宁自死,拂出门,反观其,电视台。知招亲,必北大,与清华,经济学,硕士也,到如今,名比春,春哥见,亦膜拜,皮之厚,神自卑,众皆曰,得凤姐,天下女,皆可拥,无老幼,更不说,美与丑。君无女,可登高,大呼曰,凤姐姐,某爱尔,天下女,君可得!

——猫扑网友“依然硬的淹死在口水里”

相亲会

全国仅六男子能娶凤姐

春节回家遭逼婚的人们注意了,根据“凤姐”的择偶标准和网友的推算,全国也就仅有6个男人符合条件可以娶到“凤姐”,大家可得努力了。

猫扑网友“唯有寂寞慷慨”在《在中国有资格娶罗玉凤的男人只有六个》的帖子中称,根据凤姐征男友必须符合“北京或清华大学的经济学硕士毕业”,符合这个条件的男士,据2009年9月清华、北大学校人数统计430人/年;

“必须具备国际视野”,这点假定第一条的人全部具备;

“身高176-183,越帅越好”,根据资料显示,中国成年男性平均身高为1.697m,假定中国有40%男士处在1.76m-1.83m之间,符合条件的为172人。假如其中有80%清华、北大男士都符合帅的标准,则还剩137.6人;“东部沿海户籍”,假定东部沿海户籍在清华、北大求学的人数占清华、北大总人数的50%,那就还有68.8人;“无结婚史,过往女友无堕胎史”,假设有95%以上此前通过的人符合这个条件,还有65.36人进入下一轮;最后是“年龄在25至28岁之间”,假定连续五年的清华、北大都有男士满足以上条件,且年龄都在25-28岁之间,65.36×5=326.8人,符合凤姐征婚条件的男士约有327人。

在符合了层层条件后,再考虑这些男士,除去当中可能有女友的,没有看到征婚启事的,不愿意和凤姐交往的,或者交往之后发现不合适的等等内外因素,最后计算得出,全国最终有6人可以和凤姐步入婚姻的殿堂。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华静言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