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台主持人就“劝听众滚出上海”事件道歉
2009年12月30日 14:19四川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晓君(左)和小畅(资料图)

主持人晓君和小畅(资料图)

“求你们不要说上海话了,我讨厌你们上海人!”“……这位听众,请你以一种团成一个团的姿势,然后,慢慢地以比较圆润的方式,离开这座让你讨厌的城市,或者讨厌的人的周围。”

这两句话是出自上海动感101电台《音乐早餐》主持人晓君在直播节目中回击听众的对话,但其中“团成一团,圆润离开”惊煞众多听众和网友,更成为网络热门词汇,被冠以“团团说”。在遭到网友“围观”与“指责”之后,晓君前天终于在节目中亲自作出道歉声明。

上周日,主持人晓君在接受采访时回应说,至少到目前他未感受到来自领导和主管的压力。对于在直播中回击听众,晓君强调,自己并未使用“不雅的词汇”。前天,记者了解到,主持人晓君当天已在上海广播电视台网站发表道歉声明,并在本人节目中作出口头道歉。声明中写道:本人在12月23日《音乐早餐》节目中不恰当的措辞,伤害了听众朋友的感情,对此我深深道歉,并诚挚接受听众朋友的帮助和批评。

相关新闻:

上海电台主持节目中说听众:请“滚”出上海

联合早报:透视主持人让听众“滚”出上海风波

下午茶:

请听众“滚”出上海的主播太小器太不自信

延伸阅读:

上海财大教授称“上海人素质偏低”引争议

研究报告称“上海人变了” 专家热议“阿拉形象”

著名主持人“嘲讽”重庆民工嫌车票贵引观众不满

北大陪聊学子舌战央视主持马斌 旨在捍卫声誉/图

香港商台主持人节目中辱骂新闻官员被裁定违规

选美小姐回答雷翻主持:看到我,你体温上升了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