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一女教师网上卖自己 坚持只卖劳动不卖身
2009年10月01日 15:44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阜阳一女教师网上卖自己

为救父母欠下巨债,坚持只卖劳动不卖身

“因无力偿还巨债,现愿将自己卖掉,用自己的下半辈子打工还债。”9月20日,阜阳一23岁女老师将“卖自己”的帖子贴在某论坛后,网络上立刻掀起轩然大波。 9月27日,记者赶到阜阳,辗转找到了“叫卖自己”的年轻教师杨萍(化名)。

杨萍是临泉县人,2004年成为阜阳某小学的在编教师。 2005年8月,杨萍的母亲因贩毒被捕,随后其父因窝藏罪锒铛入狱。为救父母,杨萍先后请了四位律师为父母打官司,花费近30万元,其中23万元是借来的。不久,根据法院判决,杨萍的母亲被判死缓,其父也被判刑。

现在距离偿还债务的时间只有几个月了,杨萍着急了。 9月5日,杨萍半夜偷偷服下29颗安眠药,幸好被家人及时发现,才捡回一条命。

“除了把自己卖掉,我实在想不出办法能还债。 ”杨萍说,经过左思右想,9月20日,她鼓起勇气在网上发布了“叫卖自己”的帖子。

“卖自己”的帖子发布后,数百网友纷纷跟帖,虽然有人表示愿意捐款帮助她,但也有很多人对她的行为提出了批评,甚至指责她是“卖身”。对此,杨萍说,并没有想过要出卖自己身体,“我只是愿意为人打一辈子工来偿还欠下的债务。 ”

几天前,蚌埠一名房地产商给她打电话,并到阜阳找到了杨萍,想买她做情妇,但遭到杨萍的断然拒绝。她向记者表示,网上“叫卖自己”虽是无奈之举,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她不会出卖肉体。(常国水、李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