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零时46分北京第1个国庆宝宝诞生(图)
2009年10月01日 14:55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幸福的三口之家 摄/王舜天

本报讯 (记者王瑞) “七斤九两!可真是个胖丫头啊!”今晨零时46分,北京市妇产医院第一个国庆宝宝诞生了!

小姑娘的爸爸在看到女儿后,就立即满脸兴奋地赶赴中央电视台,他今天还要保障国庆转播的电力供应。

推迟三天两个宝宝都要国庆生

“这两个宝宝谁会先出来呢?!”零点一过,在妇产医院分娩室等候的家属们都热闹地议论起来。

根据孕妇的身体情况,大家推测有两人最有可能,其中一个妈妈是人民警察,另一个是建筑公司的主管,两个人原本都是9月28日的预产期,没想到宝宝们硬是在妈妈肚子里赖了三天,非要赶着国庆这天出来。

在分娩室外等候的两位孩子爸爸都焦急万分,强烈要求陪产。零点一过,建筑公司主管的爱人尹先生首先被叫进去陪产。

等候在分娩室外的两个家庭的老人都眼望着时钟,每当产房的门打开,他们就立即冲上去,踮起脚望向里面。

生了!是个女孩!

“生了!生了!是个女孩!”零点46分,尹先生一脸兴奋地从产房里传出喜讯,等候在外面的孩子的爷爷奶奶和姑姑都十分兴奋。这是妇产医院里诞生的第一个国庆六十周年的宝宝。

接生这个国庆宝宝的妇产医院助产师崔郁笑着说,生产的过程特别顺利,“如果再多50克就是个巨大儿,可能会考虑剖腹产了”。

截至今天上午10时,记者从北京市妇产医院了解到,目前已有5位国庆宝宝出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