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办网站为同学免费送饭
2009年10月01日 07:21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谈海亮 通讯员左萌

倒贴钱的买卖,还有人做得不亦乐乎?近日,华中科大武昌分校一名大三学生开了个“塔内网”,利用学校食堂给本校同学做起了免费送餐服务。

该校0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林明是主要创办者,他和一个同学凑了3000元,请人做出该网站。同时,又跟学校食堂签好协议,所有通过网站收到的订餐单由食堂负责,送餐工则由网站负责雇请。至于利润分成,必须每天达到65份,每超出一份网站提成一块钱。“平均每天能送出50多份,有个班开会,一天就送出了84份。”该网站的大二女生罗格介绍。

送饭上门会不会导致一部分同学产生惰性?罗格说,窝在寝室睡懒觉、玩电脑游戏不愿下楼订餐的只占极少数,大部分会员订餐是因为搞社团活动、开会等原因。

由于是免费提供送餐服务,该网站几乎没有赢利的可能性。对此,罗格道出秘密:原来,送外卖并不是这家网站的主要业务,他们只是通过这项业务来吸引大学生的关注。其实,他们正准备推出的主打业务,是面向大学生的电脑维修和销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谈海亮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