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离婚打官司 儿子当街打父亲
2009年07月26日 10:35合肥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父亲向法院提出诉讼离婚,17岁的儿子却出手与父亲打了起来,其目的是保护母亲。这是7月23日枞阳县法院义津法庭在一起离婚案开庭审理前发生的一幕。这一切让在场的人既感到震惊,又深表同情。

慈某与吴某是枞阳县人,1990年经人介绍相识确立恋爱关系,1992年农历四月结婚,婚后不久,生育一子,按理说有了爱的结晶本应增添许多欢乐,但慈某与吴某却因经济等家庭琐事常吵得不可开交。2006年前后,两人越吵越凶,为逃避争吵和远离烦琐的家事,慈某外出打工,甚至连过年都不回家,吴某与儿子多次寻找或打电话让慈某回家,但慈某去意难改。

今年2月,两人终于坐到一起商谈离婚之事,但因为家庭经济及共同财产分割等原因未达成协议。6月初,慈某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7月23日下午,法官正在做开庭前的准备,吴某儿子在街上看到其父正在买香烟,便上前与其争夺并打起来,后经他人及法官劝阻才得以平息。

庭审结束后,法官问及吴某的儿子为何要打其父时,他长时间沉默后对法官说,他认为父亲提出离婚对其母亲不公平,从心里痛恨父亲,并明确表示如果父母离婚,他将随母亲生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周正春艾裴)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周正春等)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正春艾裴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