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桥自杀前通知警察收尸
2009年07月26日 07:56厦门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 邵凌丰 实习生 林阿红 通讯员 陈勤勤)他打算跳桥自杀:挑好了时辰,还想要火葬——这一切,他全都拨打110告诉了民警,因为他想让警察给他收尸。

他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只是喊着:“我要去死了!”接警员小康通过各种方法,“套”出了男子的位置,调度巡警把他救出。

时间是昨天早晨10点10分,地点在海沧大桥出岛方向的桥面栏杆外。

【报警】

“我要去死,请你们来收尸”

电话接通到110指挥中心之后,男子第一句就说:“我要去死了!”

“我不是要让你们来救。”男子顿了顿说,“我就是想,死了请你们警察来收尸。”

对接警员小康的询问,他置之不理。末了,还突然强调了一句:“记得,死了以后我要火葬不要土葬。”

【建议】

“别浪费时间,我已选好时辰”

在小康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里,他神经似乎有些松懈,说自己叫阿然,来自四川,心情不好,到海沧大桥上要跳海。

小康让邻席的接警员调度巡警立即赶往现场,他自己则很快查询到阿然的全名,也得到了阿然亲戚的联系方式。

过了一会,阿然的神经又绷紧,赶忙说:“你们别浪费时间了。我都已经选好时辰要跳海了,时间不多了,你们别再瞎操心。”

【结果】

民警把他从栏杆外拉回来

巡警从海沧进岛,一路上都没看到阿然的身影。趁着阿然又松懈的当口,小康套出:他在进岛方向的桥面栏杆外。

巡警赶到时,阿然还站在栏杆外,探身向外。“有什么话,好好说嘛。”拉家常之后,阿然也开始诉苦——他说,自己是因为曾经坐过牢,在单位饱受歧视,而最近又和老板争吵,实在想不开,才想到死。

聊了十几分钟,趁着阿然没注意,巡警抱住他,在旁人的帮助下,将他拉回桥面。

男子   巡警   阿然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邵凌丰 实习生 林阿红 陈勤勤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