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督员遭围殴中队长被打昏 40天21起冲突
2009年07月03日 07:25河北青年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城管执法]

城管监督员在街头工作

城管监督员在编辑有关信息

城管监督员赵志被打伤住院治疗

河北青年报7月3日报道“我们已经很小心了,不明白为什么还是避免不了?”昨日下午,当城管监督员杨杰向记者讲述自己在6月25日的遭遇时,仍然显得有些激动,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6月25日下午6时左右,杨杰和刘平、张芹三名城管队员到自己所负责的区域对采集到的问题处理情况进行核查。当她们走到大经街与中山路交叉口以南一家饭店附近时,旁边走过来几名男青年围住了张芹……

讲述 大街上女监督员遭搜包

“你们是干什么的?”“是不是拍照的?”几名男青年围着张芹盘问起来。见此情况张芹连忙否认,说自己只是前来对现场进行核查,并不是在拍照。

在三个人当中,杨杰年龄最大,走在远处的杨杰发现张芹被几名男青年“缠住”,意识到情况不妙,赶紧上前解围,拉上张芹和刘平向马路对面走去。

事情到此并没有结束,就在几名女监督队员骑自行车向前走时,十多名男青年喊着“别走”追了上来。

“我当时就感觉到自己的自行车后架子被抬了起来。”张芹向记者讲述的时候,仍然惊魂未定。

随后,杨杰被十几名男青年围了起来,张芹和刘平被另外十几个人围了起来。

“你们是不是拍照,把手机拿出来。”几名男青年一边骂一边开始抢夺杨杰手里的手机,“我拿着的手机是我自己平时用的,不是用来拍照的‘城管通’。”杨杰向几名男青年解释。

尽管如此,杨杰手中的手机还是被抢了过去。拿着手机的男青年看了看不是“城管通”,把手机砸向了杨杰。而这个时候,杨杰发现队友张芹背着的挎包已经被另外一拨儿人抢了下来。

“他们翻看了我的挎包,把所有的东西都倒在了地上。”张芹告诉记者,在没有找到“城管通”后,将挎包扔在了地上。

中队长制止时遭群殴

杨杰她们的中队长赵志接到电话后赶到了现场,随后警察也赶到现场。

“看到警察来了,这伙人似乎更生气了,就冲我围了过来。”昨天下午,当记者在省四院病房见到赵志时,他头上和胳膊上的伤仍然清楚可见,而在交谈中,他的反应明显比常人要慢。

赵志告诉记者,警察到了之后,这些人仍然对还在现场的杨杰骂骂咧咧,赵志说了一句:“警察来了,有什么事好好说。”几名男青年就冲了上来:“你还敢报警?”随后,就将赵志按倒在马路上。

“我只觉得拳头和脚不断地砸在头上和身上。”赵志很快就昏了过去,杨杰在一旁看到,有二十多个人围着赵志进行殴打。

殴打持续了不到两分钟,二十多名男青年一哄而散,其中的两个人和赵志随后被警察带到了东华路派出所。

当晚,赵志被送到了省四院。据城管监督员桥东大队大队长张里强介绍,赵志在医院昏迷了将近两天才清醒过来。当时在场的另一名考评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赵志遭打后头上到处是血,右眼眶肿得几乎看不到他的眼睛。

延伸阅读:

广州城管被数百名村民围困6小时致憋尿晕倒

城管人员疑因暴力执法伤人遭商贩围堵(组图)

商贩与城管起冲突受伤 执法人员称曾遭围堵(图)

兰州城管整治市容遇阻 20名执法人员被打住院

广州多名城管与小贩互殴 官员称还手情有可原(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