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商贩挥刀削去城管半截无名指(图)
2009年03月25日 05:27重庆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城管执法] [城管打人]

张长城伤口缝了7针

“我一推开她,她就拿起刀向我挥过来!”昨日,江北区市政监察支队在五里店中百超市门口执法时,执法队员张长城的左手无名指被水果刀削去一小半。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张长城说,昨天上午10点多,他们像往常一样在五里店附近执法。在中百超市门口人行道上,一中年妇女挑着箩筐正在卖马蹄,“她长期在这儿卖马蹄,和城管打游击,所以我们决定暂扣其物品。”

张长城说,见城管执法队员来了,中年妇女挑着箩筐开跑。

他拉住她时,妇女扭头就是几拳打在他身上,“我只好把她推开,没想到她拿起削马蹄的刀就向我挥过来。我用手一挡,就感到手一阵剧痛。”张长城一看左手无名指,小半截指头只剩皮连着了,而右手手掌也划伤了。

记者了解到,当事的中年妇女并不承认划伤了执法队员的手。该妇女在派出所做笔录时称,“城管是自己冲上去碰到刀了,根本不关我的事。”

经医生检查,张长城伤口缝了7针,至于是否伤到神经需要进一步观察。

延伸阅读:

小店贴出"市容和狗不得入内" 城管表示很委屈

河南城管打不还手被授“委屈奖” 获奖金

烧烤摊贩暴力抗法 2名城管1名警察被打成重伤

占道业主暴力抗法 城管队长被刀砍面露白骨(图)

西安发生暴力抗法事件 城管执法人员被围4小时

海口三轮车主成帮派暴力抗法 寻仇挑断城管脚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