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上海总部:正查证"HD90"百元假币事件
2009年01月08日 14: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

核心提示:全国各地惊现HD开头百元假钞。在福建、浙江、四川等地也陆续发现了类似假钞。但银行工作人员称,以HD90开头百元钞不一定是假钞。对此,央行上海总部表示,央行已经在查证这一情况,并在等待受访相关部门就假钞事件的情况做出回复。

全国疑似出现高仿HD90百元假钞示意图 (图片制作:网易新闻)

九地分别为:湖南 湖北 广东 广西 浙江 四川 福建 河南 山东

网上流传的“HD90”假钱

高仿真HD90开头百元假钞

每日经济新闻1月8日报道近日互联网上流传,一批仿真度极高的百元假钞流入全国各省市,并能躲过验钞机识别。央行上海总部表示,央行已经在查证这一情况,并在等待受访相关部门就假钞事件的情况做出回复。

近日互联网各大论坛上流传,一批仿真度极高的百元假钞流入全国各省市。

该消息已经引起了有关部门的注意。昨日,记者从央行上海总部了解到,央行留意到了网上的传言,并且已经同各银行业务部门进行联系和沟通,查证这一情况。眼下央行正等待相关部门就假钞事件的情况做出回复。

据网友反映,这批百元假钞编号都以“HD90”开头,很多验钞机也无法辨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央行   假币   hd90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