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大学生火车上遇梦中情人 求爱未果将其锤杀(图)
2007年10月29日 04:51东南快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嫌犯指认作案现场

列车上的一次美丽邂逅,20岁的龙岩籍大学生林华(化名)遇见女老乡小芳(化名),并认定小芳就是自己的“梦中情人”。奈何,“梦中情人”已名花有主,他却沉迷在一厢情愿的畸形爱情里不能自拔。

欲罢不能的他萌发报复的念头。2007年10月1日,他将手里的铁锤砸向小芳的头部,自己服下了剧毒药品“殉情”。幸运的是,小芳头部受轻伤活了下来,经过抢救他也侥幸留住了生命。昨日,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林华批准逮捕。

列车邂逅 认定她就是“梦中情人”

2006年9月8日上午,一趟由龙岩开往北京的“海西号”列车上,20岁的林华准备去武汉一所重点大学报到,而坐在林华对面的小芳恰好也是龙岩人,准备去南昌某大学报到。

“我当时就觉得她就是我这辈子要找的终身伴侣。”事后,林华向警方交代案情时说。因为都是考上大学的学生,又是龙岩老乡,没有过多久,林华便和小芳聊开了。小芳长得漂亮,又温柔可人,林华慢慢喜欢上了她。临别时,双方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

两人分别到学校报到后,开始在网上聊起了QQ,林华经常会在网上等着小芳上线,两人聊的内容很多,从学习到生活,而且还互相留了手机号码和宿舍电话号码。

千里追寻 “梦中情人”名花有主

2007年3月20日左右,林华突然出现在了小芳所在的学校门口。“当时我不好拒绝他,只好同意让他住在学校。”小芳事后向警方回忆说。

林华向小芳诉说,自己在武汉学校里觉得压力很大,想出来散散心,所以想到了来南昌找她。这一切发生得很突然,小芳来不及细想,随后就带着林华在南昌畅游了一番。几天后,林华高兴地回到武汉去了。

在林华眼里,小芳的举动似乎已经默认了两人的关系。2007年7月6日,暑期到来,林华再次约好和小芳一起回龙岩。在龙岩市区,小芳和林华都找到了一份暑期工作。在这期间,林华开始发一些语言比较嗳昧的信息给小芳,甚至还说“我很想你”。但是,小芳回给林华的信息却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不喜欢你这样说。”

原来,小芳在龙岩读高二的时候就已经和同班的一名叫王龙(化名)的男同学谈恋爱,王龙已经在泉州读书。暑假期间,王龙没有回龙岩而是选择到厦门打工。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