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情侣在大堤上拥抱被警察带到派出所罚款五千
2007年08月30日 04:04新京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本报讯(记者 徐春柳)因与男友在湖南津市澧水大堤上拥抱,就被“便衣警察”带到派出所罚款五千,网友小红(化名)在红网上发帖曝光了此事。对此,当地警方昨天表示,这只是偶然事件,已对当事民警进行了处理。

8月22日,网友小红在红网上发帖称,七夕之夜她从澧县被男友约到津市,准备一起过个浪漫的“中国情人节”,“我和男友在津市‘夜市城’吃完饭后,便来到附近的澧水大堤上散步,此时大堤上站满了一对对手牵着手的情侣。”“我们也加入到其中。就在我们相拥在一起时,三个‘便衣警察’出现了,其中一位自称领导并出示了他的证件,随后将我们分开问讯。”小红称,他们被带到了附近的派出所,被要求写检讨被予以拒绝,最后两人在交纳了5千元“罚款”后才放行。

网友纷纷发帖,质疑民警罚款的正当性。“文明、理性执法任重道远。”网友竹园主人说。

据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称,后来他们把情况转交津市市委后,得到了当地领导的重视。津市公安局党委为此召开了紧急党委会。

昨天下午,津市公安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目前当事民警已经得到处理,但她没有透露具体的处理措施。“这一定是偶然事情,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她说。

另据红网报道,小红的男友陈先生后来已经致电红网“百姓呼声”称,“与女友在河堤上拥抱被当地警察罚款5千元”一事已得到妥善处理,津市公安局已派专人到澧县处理此事,向自己及其女友道歉,并全额退款。“津市公安局这种有错就改的精神值得称道。”陈先生说。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