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19岁打工妹讲述当二奶经历提醒她人
2007年08月16日 10:37南方都市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变故

她打“三奶”,又被刘强家人打,再被赶出刘家

今年除夕,刘强一家团年。他们要求将吉吉带过去吃顿团年饭,张萍从湖北叫来了自己的父母,但小孩在除夕离开,张萍顿感失落,就和旅店员工一起打麻将。张萍说,随后刘强回到旅店时,当着她父母以及其他员工的面,将麻将丢在地上,怒斥张萍打牌不分时候。

春节后,郁郁寡欢的张萍带着孩子,携父母回到湖北。在老家呆了几天后,孩子因水土不服生病,刘强专程赶到武汉去接他们回广州。

在武汉住宿的那天晚上,张萍偷看刘强的手机短信,一个手机上注明为“大妹”的人来短信:“你到武汉了吗?我好寂寞……”而在刘强的回复中,则叫对方为“婷婷”。事后两人大吵,张萍因缺少证据而罢休。

今年7月,刘强躺在张萍的床上睡觉,张萍再次偷看短信,发现他和婷婷仍交往频繁,当即一耳光将刘强扇醒。

刘强大怒:“男人抠女很正常,要不我们怎么会在一起?”

张萍:“有了你老婆和我还不够吗?”

刘强:“七个八个都不够。”

张萍:“那你当我们是什么?”

刘强:“什么都不是。”

7月18日,刘强手头一个新的农庄型餐厅开业。张萍是从别人口中得到这个消息的。当要从别人口中得知自己“老公”的餐厅开业消息时,张萍连称自己觉得很没面子,当即到农庄大闹一番。刘强后来告诉她,那不是开业仪式,仅仅是朋友来祝贺。

回去后,张萍顿感失落,跑到旅店,将当天的营业资金拿走了2000元。刘强则将张萍的父亲和弟弟炒了鱿鱼。

8月2日,张萍父亲启程回老家,想到刘强开车送父亲“会比较有面子”,于是打电话给刘强。接电话的却是刘妻。“刘强旅游去了。”张萍当即将“婷婷”有关的事情抖了出来。刘妻淡淡回答:“不要生气,他经常这样,习惯了。”

8月3日这天,她决定到山庄看个究竟。刘强果然在山庄餐厅,正在和餐厅的收银员亲密聊天。张萍凭女人直觉,认定这个收银员就是神秘的“婷婷”。

恰好此时,山庄一名服务员对着收银员说:“婷婷,有人结账。”张萍瞬间怒从心头起,将小孩交给旁边的堂弟,飞身上前就揪住婷婷的头发。

张萍说,她当时主要是想羞辱一下婷婷,并不想真的动手打她。结果刘妻和她的儿女以及另外几人从餐厅出来。刘妻说:“张萍,你又来搞事,我忍了你很久了!”随后,两人扭在了一起,而旁边的人则将吉吉抱走,并与张萍19岁的堂弟发生了肢体冲突。刘强则在一边呼喊:“张萍,你别打我老婆!”张萍说,对刘强这句话伤透了心,“原来在一起几年,和原配比起来还是不值一提。”

张萍本来在刘强旅店做事,如今被赶了出来。她想和刘强回到从前,但也自知不太可能,她想的是,如何获得一些补偿,让自己和孩子更好地生活下去。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老公”说:每月给她两千,还要怎么样

“请问记者,我该怎么办?”上周五,刘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张萍所讲的他们二人的事基本是事实。目前孩子已经交给了张萍,一直以来,他每个月都给张萍母子2000元,“我做的事情我负责,还要怎么样?”刘强说,张萍如今三天两头找他要钱,而且,每次在电话中都凶巴巴的,所以他也不敢再见张萍,不知道自己应该承担怎么样的责任。但他不会丢下孩子不管。

专家说:她经济独立 方能人格独立

广州向日葵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师胡慎之说,张萍目前的心理安全度不高,因为她的身份受到谴责。道德感的丧失,会加剧她的痛苦。张萍只有尽量让自己经济独立起来,增强自身的生存能力,才能实现人格独立,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杨昱 实习生 陈智勇

(南方都市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刘彦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