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组图:中泰两国特种兵广州上演“反恐精英”
2007年07月30日 15:35广州日报投票数: 顶一下  【
 

7月30日,在联合演练中,准备突袭武装贩毒分子营地的队员打手势联络。

7月30日,在联合演练中,准备突袭武装贩毒分子营地的队员们。

7月30日,在联合演练中,准备突袭武装贩毒分子营地的队员们。

7月29日天上午,“突击-2007”中泰陆军特种分队联合训练在驻广州总参军事体育综合训练基地综合训练场进行了最后阶段的演练——以解救人质和突袭国际贩毒组织营地为背景的联合实兵综合演练。

这场实兵综合演练是双方队员没有经过预演、根据导演部提供的情报想定直接在完全陌生的复杂环境中实施的。

浪花飞溅,弹火纷飞,经过激烈战斗,彻底摧毁了贩毒营地,缴获数台制毒机器和近百公斤的毒品。12时25分,随着两发绿色信号弹幕划破天空,在35℃高温下3个多小时的综合演练胜利结束。

 

   编辑: 郑伦班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