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30余保安殴打租户 血溅郑州天下城社区(组图)
2007年02月27日 09:46投票数: 顶一下  【

在杨经理出示的大石桥派出所2月9日出具的报案证明中显示,2月8日上午,开祥公司人员曾带领保安要求时尚公司搬出所租房屋,双方发生纠纷。

杨经理说,随后几天他们店铺几次受到骚扰,2月14日店内再次被停电,而在2月20日,更有陌生男子上门声称自己是该店铺的新租客,要求他们马上搬家。后来,这几名男子强行住进店铺,并将大门锁上。

昨天上午11时,记者致电开祥公司郑州分公司经理王东林,其称由于对方违约,所以他们才解除租赁合同,目前他们已把店铺租给了另一家公司。

律师:孰是孰非应由法院来判决

昨日中午12时,30多名身着天下城保安制服的男子和20多名身着便装的男子忽然出现,将商铺门前聚集的“居家故事”员工打散后,又用石块、灭火器将商铺大门及周围的玻璃砸烂。

在现场的大石桥派出所冯指导员说,这个事件很复杂,几句话很难说清,目前他们已将局面控制,事件正在调查中。

中午12时30分,记者赶到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看到9名被打伤的店铺员工正面色痛苦地等待检查,几名受伤女孩脸上都是泪水,一位老人坐在轮椅上手捂头部满脸鲜血。

据经历了该事件的“居家故事”的员工讲,从1月20日开始,一直有几名男子声称他们是新房客,并住在店铺内不走。昨日早上7时许,“居家故事”的员工将这几名男子劝走,随后天下城的保安就从10时起两次想要冲进店内将他们赶走,但一直未果,没想到12点的时候就一下出现那么多人。打人男子虽身着保安制服,但不一定就是保安,因为天下城保安并没有那么多,而且不少人他们之前都见过,是另外一家公司找来的人。

事件发生后,记者于晚上7时再次致电开祥公司的王东林经理,当问到打人男子身着天下城保安制服该如何解释时,王称:“没这回事。”随后表示自己正在派出所里没有时间,并挂断了电话。

河南国银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明表示,租赁合同中任一方违反合同,都应承担相应责任。该事件中合同双方孰是孰非应由法院来判决,但不管怎么说,发生暴力事件都是不应该的。吴勇

来源: 河南报业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