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江苏老板轿车撞上垃圾车 逼环卫女工下跪(图)
2007年02月12日 11:21投票数: 顶一下  【

受辱后的环卫女工吴萍娣神情恍惚

丁医生说,当时吴萍娣就是这样被逼跪下的

 2月9日,江苏无锡江阴市顾山镇幸福路上一企业老板酒后驾驶别克君威轿车,自撞环卫工人的垃圾车后,为一道划痕对环卫工人大骂出口、百般羞辱,环卫工人再三道歉无果,最后当街下跪在老板和他的儿子面前,该老板才扬长而去。

老板大骂“你是一条癞皮狗”

10日,记者来到被辱的环卫工人吴萍娣家,看到多名完成清洁任务的环卫工友在安慰她。吴萍娣的儿媳妇告诉记者,婆婆被辱后,精神上受到严重打击,一直泪流不止,还不断地呕吐。

在多名市民的带领下,记者来到吴萍娣被辱现场。幸福路一面点店的王祖林师傅说自己是第一目击证人。王师傅说,9日下午3时半左右,吴萍娣把垃圾车停在路边,开始清除垃圾。这时,一辆别克君威驶过,车子的后视镜擦到了垃圾车,起先车停了一下就开走了,5分钟之后又开回来了,一名40多岁的男子从车上下来。周围人认出这是当地有名的江阴市华夏彩印有限公司老板许云良。王师傅说,当许云良走下车后,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随后,王师傅按照当时的情形给记者演示起来。王师傅说,当时许云良一把抓住吴萍娣老人的脖子,把她拉到车子旁跟她讲,环卫垃圾车撞到了他的车,要她赔偿。吴萍娣非常无辜地回答,“我并没有撞到你的车,让我怎么赔。”许云良顿时破口大骂,“你是条癞皮狗,癞在街道上干什么,碍手碍脚的,你这条命还不值我车子上的一道划痕。”

吴萍娣听后一时不知所措,呆在一旁神情呆滞。许云良上前用脚踹她,吴萍娣忙后退躲闪。这时,城管人员赶来,见状叫吴萍娣给许云良道个歉算了,吴萍娣连说了多句“对不起”。城管人员随后离开。吴萍娣就走到马路的另一边继续扫地。

这时,许云良又追到马路对面,抓住吴萍娣的衣服后领子往下按,吴萍娣的双膝几乎要跪到地上。吴萍娣哭着说:“老板,我已经给你道歉了,还要我怎么样呀,难道你还要我下跪才能饶我啊。”许云良没有说话,按在她背后的手也没有松开。最后,在许云良和他的儿子面前,吴萍娣不得不当街下跪。之后,许云良和儿子钻入车内扬长而去。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