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男子强奸五岁幼女后将其踩死 被免死刑引公愤
2007年02月12日 10:03投票数: 顶一下  【

2006年12月24日,天气阴冷。湖南省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第二中学的会议室里群情激愤,人们义愤填膺,100多位教师纷纷在一张请愿书上签名。

这所中学退休教师邹春宝5岁的孙女惨遭强暴,施暴者杨远征竟将女孩塞入编织袋中活活踩死,而湖南邵阳中院却认定杨归案后认罪服法,并以此为由免除其死刑。这起判决立即在当地引起了轩然大波。学校以党支部、教育工会的名义,组织百余名老师联名向上级有关部门发出请愿书,要求严惩杀人凶犯。附近山寨的人们也不约而同地赶来,联名按手印要求依法严惩罪犯。

法院一审的判决结果出乎当地很多人预料,犯罪嫌疑人在没有任何法定从轻、减轻情节的情况下逃脱了死刑。这纸判决在苗寨的村民中引起了轩然大波,杀人抛尸者为什么能逃过死刑?凶手供认强奸过幼女,为什么法院没有认定?一系列疑团困扰着人们。记者:何雪峰

来源:新安晚报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