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湾力霸集团创办人曾花千万港币包养港姐
2007年02月12日 09:15投票数: 顶一下  【

王又曾

王又曾弟弟王笃学近日披露亿万富翁哥哥鲜为人知的荒淫史。据悉,王又曾曾经包养一名在1990年左右出炉的香港小姐。

王笃学说,差不多10多年前,这名港姐才出炉没多久,算是当红炸子鸡,王又曾对她出手十分阔绰,一次就是1000万港币,让港姐很难不动心。

王又曾自称是大老粗一个,他追求的手法,都很直截了当,都是先通过别人打电话约吃饭,送礼给钱,如果很合口味就包养,而20多岁的美眉都是他的心头之好。

追女星 行情价是百万

据悉,王又曾追求女星的习惯多年未变,但是,付费方式却有所调整。过去喜欢给现金,给力霸盖的房子(付头期款,后面看情况),到了经营饭店、百货公司之后,就出现给女人一半现金、一半礼券的做法,反正肥水不流外人田,这些与现金等值的礼券,最后还是会回到自己的公司来消费,更何况饭店和百货公司礼券,女人都爱,用来讨好女人两边都开心。

据悉,王又曾经常在“事后”给女星一张没填银码的支票,有些老练的女星就填个七位数(百万)金额兑现,但是也有某位女星搞不清楚行情,只写了10来万就去银行兑现,传为“圈内”笑柄。

王又曾和王笃学分别是家中老二和老三。王笃学说,哥哥只娶过两个女人,一个是元配,另一个是王金世英。其间,哥哥也曾经与另外两个女人同居。

骂哥哥 玩女人不得好死

“王又曾不得好死,死了活该!”王又曾的胞弟王笃学,一提到丢下儿女、弟弟到美国的王又曾,忍不住破口大骂,他还说王又曾会落到如今这种下场,就是:“玩女人玩太多,报应!他所有力气都花在女人身上,哪有工夫管小孩?”

王笃学甚至肯定地预言:“我敢保证两年之内,他会死在美国:因为年纪大、又没女人可玩!”

简历

现年80岁的王又曾,1927年3月5日出生于湖南长沙,1945年到台湾,曾经营毛巾厂和舞厅,是早期台北娱乐界大亨之一。王又曾于1959年创办力霸企业,由钢架生意做起,逐渐发展成为横跨不动产、资讯传播等领域的力霸集团,曾是台湾十大企业之一。王又曾也成为了台湾政商两栖的传奇人物。

今年1月间,台湾“检调”部门发现王涉嫌掏空集团数百亿元的资产,将其列为“十大通缉要犯”。

来源:东南快报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