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挪用公款炒股失败谎称资金失窃
2009年10月01日 04:15华龙网-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李澜)某货运公司经济监督部副经理刘某,涉嫌挪用公司员工绩效考核资金68万多元,用来炒股,而且近30万元还不上了。前日,渝中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检方指控,从2007年11月至2008年期间,刘某利用保管绩效考核奖金的职务便利,先后挪用68万余元奖金,其中647500元存入私人账户,并购买股票、进行投资活动。

2009年1月,刘某陆续将38万多元悄悄还到了单位账上,但仍有近30万元还不上。刘某唯恐事情暴露,制造出被盗假相,并向公安机关报案,称保险柜里的绩效考核奖金被盗,失窃金额29万余元。

警方调查这起案件时发现诸多疑点,刘某于是主动交代了事情始末。前日庭审时,检方指控刘某挪用资金68万余元和职务侵占29万余元。

刘某最初不承认自己是侵占,只是挪用。检察官立即指控道,刘某伪造奖金失窃的行为,已经涉嫌侵吞单位资金。刘某最后低头承认了检方的控罪,并表示十分后悔。

法庭将对此案择日宣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澜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