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警方破获多个卖淫团伙 抓近百"小姐"(图)
2009年09月10日 21:4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抓捕现场。作 者:朱朝峰

中新网南宁9月10日电 (朱朝峰 叶小燕 王刚)广西贵港市公安局今天透露,该市为期两月的“除丑飓风”专项整治行动共打掉组织强迫、容留妇女卖淫团伙7个,抓获团伙成员89人。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贵港市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了从7月中旬至9月底的“除丑飓风”专项整治行动。其中,8月24日晚贵港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最大规模的集中清查行动。贵港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祝特林亲任总指挥,该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海泉任现场指挥。当晚11时,根据先期摸排掌握的情况,公安局组织治安、巡(特)警支队警力对城区一酒店桑拿部进行突击清查,将正在包间内进行色情交易的5对男女当场抓获,并依法传唤了相关负责人。目前,涉嫌组织、容留妇女卖淫的“妈咪”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根据有关法规,该酒店被停业整顿3个月。

“除丑飓风”行动中,贵港市共出动警力1020人次,清查宾馆150家、旅馆172家、发廊320家、歌舞厅等娱乐场所75间、出租屋346间,清查人员1461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66人,其中打掉组织强迫、容留妇女卖淫团伙7个,抓获团伙成员89人。目前,已有11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16家旅馆和发廊被责令停业整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朝峰 叶小燕 王刚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