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因偷窃六进派出所 父亲失手将其打死
2009年07月26日 13:21法制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一家人来自四川 女儿手脚不干净 曾因偷窃六进派出所 昨天中午—— “六进宫”少女被打死

本报讯(新闻观察员 梁俊 记者 陈柱 洪雪)昨天中午,来京打工的刘某失手将12岁的女儿打死,而他的初衷只是想教训一下这个喜欢偷东西的孩子。

昨天下午1时30分许,记者在通州区潞河医院的太平间看到,裹尸袋中的女孩脸色发白,嘴角处有伤痕。

“再等一会儿,女儿心跳刚停止,也许一会儿还能活过来。”女孩的父亲刘某哽咽着央求工作人员不要将女儿推入冷库中。

过了几分钟,裹尸袋被工作人员封好后推入冷库。库门哐的一声响,让刘某差点摔倒,40多岁的他佝偻着腰,颤巍巍地啜泣着。

刘某告诉记者,他们一家来自四川,目前他在京打工。

刘某的女儿今年上小学四年级,一直有手脚不干净的毛病,总是习惯偷东西。同学、家里、亲戚的东西都曾被她偷过,最多时偷了别人1000多元钱。

“我就是想教训教训她,没想到失手将她打死了。”刘某哭着对记者说,因为偷窃的事,女儿去了派出所不下6回。

昨天中午,为了教训屡教不改的女儿,刘某又动了手。半小时后,他发现女儿身体冰凉,赶紧送到医院,结果经抢救无效死亡。

“我只是打她的屁股,怎么能打死了呢?”刘某语无伦次地说。

今天上午,记者从通州警方获悉,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据他供认,当时他只是想教训一下女儿,没想到竟然失手将她打死了。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派出所   刘某   女儿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柱 洪雪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