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玉娇母亲:坚决要求精神鉴定 女儿是被逼的
2009年05月20日 07:31重庆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18日,邓玉娇坐在医院的病床上,此时她已经知道了,巴东县公安局以故意杀人罪对她刑事拘留

5月18日,主治医生李昱和邓玉娇的母亲张树梅在病房门口合影

巴东县公安局出示的刑拘通知书

本报讯 (记者 刘静)备受关注的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招商办主任邓贵大,在该镇雄风宾馆梦幻城要求“特殊服务”,被女服务员邓玉娇刺死一案波澜再起:巴东警方因12日、18日两次迥异的通报,使案情扑朔迷离。昨天,记者几经周折采访到邓玉娇的母亲张树梅,了解到此案一些重要的细节。

“爸爸,他们打我!”

“女儿,你要听话一些”

张树梅告诉记者,案发以后邓玉娇就被警方送到恩施州优抚医院“观察”,当时院方采取了“约束性保护”的措施——她的手腕和踝、膝等部位被用布条约束后固定在病床上。恩施电视台有一个画面显示,邓玉娇在医院病床上痛苦地抽动身体,哭喊着:“爸爸、爸爸,他们打我!爸爸、爸爸、爸爸、爸爸……”恩施州优抚医院主治医生李昱告诉张树梅,医院暂时没有对邓玉娇进行治疗。张树梅自称前后4次要求见女儿都被院方拒绝后终于17日在优抚医院院方代表的陪同下,第一次见到了女儿。张树梅透露:“女儿换了新病房,但见面时间非常短,只有四五分钟。院方特别嘱咐谈话不要涉及案情方面的内容。当时女儿的精神状态好了一点,我嘱咐她要吃饭,要听话一些。安慰她说这里的环境还不错,还有水果吃,她只淡淡地对我说了三个字‘刚搬来’。之后院方就催促着我出来了。”张树梅还说:“我女儿怎么会有罪,她是被逼的,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早前报道:

专家称若邓玉娇为维护贞操可不考虑防卫后果

女服务员刺死官员续:刑拘后被捆无行动自由

服务员刺死官员续 邓玉娇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招商办主任被女服务员用修脚刀刺死

延伸阅读:

教育局官员为14岁女生拍性感泳衣照 被控非礼

员杀死情妇并抛尸 女子曾为嫌犯堕胎3次

州官员嫖宿幼女案受害人家属欲进法庭被阻

女称被三亚官员迷奸 警方鉴定证据内裤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静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