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教育局官员为14岁女生拍性感泳衣照 被控非礼
2008年10月15日 10: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教育局高级课程主任胡民伟涉嫌相约14岁女网友拍摄性感泳衣照,期间伸手入网友泳衣内上下其手。课程主任其后被控一项非礼罪,14日在粉岭法院被判罪名不成立,当庭释放。

裁判官裁决时指女事主口供前后矛盾,质疑她是否供出全部事实。

被告闻判后欢喜若狂,由亲友陪同下离开法院。不过,警方处理证物时,在被告计算机中发现其它事主的照片,并已就此宗怀疑管有儿童色情物品案件展开调查。控方14日在法庭作出裁决后向裁判官表示,希望涉案的相机等证物交由警方看管,以待进一步调查,并获法庭批准。

被告胡民伟(44岁)原被控一项非礼罪名,指他在去年6月在马湾珀丽湾住所内非礼14岁的女事主X。辩方称,事主作供并不可信,加上被告一直行为良好,并有多名品格证人替他辩护,恳求法庭作出适当判决。

据控方原来案情透露,案发时就读中四的女事主,在去年2月在网上聊天室认识被告,两人其后用MSN保持联系。其后被告发出邀请,女事主先后两次应邀到珀丽湾被告住所拍照。去年6月某天,被告突然表示要她穿上泳衣,女事主当时没有朋友陪伴,遂听从被告之言,在被告住所的睡房、浴室多处地方,穿上性感三点式泳衣,给被告拍下照片。

女事主指拍摄完毕坐在大厅沙发稍息,被告竟突然问自己是否适合做她的男朋友,二话不说便在沙发上压着事主,并伸手入她的泳衣内。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被告   教育局   泳衣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一热点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