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玉娇母亲:坚决要求精神鉴定 女儿是被逼的
2009年05月20日 07:31重庆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家族没有精神病史”

“最近她在吃安眠药”

入院时邓玉娇是被安排在精神科的一间大约有10多人的大病房,17日院方将她转到了一间条件还算不错的单人间。据知情人士透露,邓玉娇在大病房时受到其他病人的攻击。可能正是由于这个原因院方才将她转至单人间。记者在向张树梅求证时,她表示在看望女儿时她没有注意到女儿身上有明显的伤痕。在电话采访邓玉娇爷爷时,他表示目前他还没有能和孙女见上面,他对于案情的发展也是从报纸网络获知,所以不便发表意见。不过他告诉记者,他们家族没有精神病史,不过最近两三年,邓玉娇一直睡眠都不太好,所以她在服用一些安眠药。近段时间,他也发现邓玉娇的情绪有些不稳定,容易发怒,不过没有暴力倾向。

随后,关于邓玉娇爷爷的这番话记者也在张树梅那里得到了证实,不过她不太记得女儿服用的安眠药的名称,她说,日常生活中女儿很乖巧听话,性格有点内向。

坚持要求精神病鉴定

律师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

由于警方迟迟未下精神病鉴定委托书,所以院方现在还没有对邓玉娇进行精神病鉴定,张树梅说,不过他们是坚持要进行鉴定的。据知情人士透露,院方表示他们很难做这个鉴定,他们目前并不具备鉴定的条件,只有要求上级权威部门对邓玉娇进行精神病鉴定。

18日,志愿律师夏霖、夏楠抵达巴东他们将提供无偿的法律援助。记者电话采访了西南政法大学毕业的夏霖律师,他表示,19日下午4点他们正式向巴东公安局递交了会见当事人的申请,鉴于这次情况比较特殊,估计巴东公安局很快就会给他们答复。至于其他细节问题,他表示目前警方还处在侦查阶段,律师的很多权利都受到了约束,只有见到了邓玉娇他们的工作才算真正开始,不过精神病鉴定将会成焦点问题。

当地县委负责人

气得在会上拍桌子

据了解,“5·10”案件的发生,在巴东县内的震动非同小可。据知情人士说,巴东这次干部作风整顿会的气氛,严肃得有些压抑:县委一负责人气得在会上拍桌子,要求县纪委、监察局对案件中涉及的干部有无违纪行为迅速开展调查。

“县委书记李洪敏在会上发了火,她说凡是损害党和政府形象的干部一律从严查处。”一位参加会议的同志对记者说,“希望整顿干部作风不是一阵风。”昨日下午4时,夏霖和夏楠两位志愿律师正式向巴东县公安局递交申请会见邓玉娇的法律手续。按规定,公安机关必须在48小时内答复。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静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