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当天新娘横尸水库 新郎前女友怀恨行凶(图)
2009年01月20日 04:33中新网 】 【打印

红色圈内为发现尸体的沟渠

案发地居民向记者介绍现场

新鲜拖痕和玉米茬倾倒痕迹

本报榆林讯(通讯员 刘涛) 婚礼现场,新郎、新娘迟迟没有出现,让亲戚朋友感到不解,而后噩耗传来,新娘在婚礼前夜被人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靖边警方刑拘。

结婚现场 新郎新娘不见踪影

“咋不见新郎新娘呢?他们搞什么花样,想给大家一个惊喜吗?”1月14日,因迟迟看不到新人,引起参加婚宴的宾客猜想。按照当地婚俗,新郎、新娘必须为参加婚礼的来宾敬酒致谢,但直到当日下午2时婚礼结束,新郎马某和新娘王某仍没有出现。

当日下午5时,噩耗传来,新娘被人杀害了,消息让宾客惊呆了,新娘的父母悲痛欲绝卧床不起。“吃完饭后,同事打来电话说新娘被人杀害,这么好的一个女孩,怎么就突然没了呢?”新娘的同事纷纷议论。

一时间,此事在靖边县城被传得沸沸扬扬。新娘的同事,靖边采购中心负责人介绍,新娘今年23岁,是靖边县张家畔镇人,2006年参加工作,她负责收费兼办公室工作,平时穿着朴素,心地善良,和同事关系非常融洽。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刘涛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