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名地税局长在北京找卖淫女陪吸毒被抓
2008年10月28日 06:04京华时报 】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王秋实)河北一地税局长刘某平时喜好吸冰毒,甚至来北京体检时也不忘随身带一包,当他在酒店与小姐分享吞云吐雾的感觉时,被民警当场抓获。记者昨天获悉,海淀法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刘某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38岁的刘某只有小学文化,是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地税局大营分局的局长,平时就有吸食冰毒的习惯。今年5月13日,刘某来北京体检,仍不忘随身带着小半袋冰毒“过瘾”。体检结束后,他在海淀区一家酒店开了房间住下,与他一起来北京的河北某公司老总李某提议,为他找小姐一起吸毒,之后享受“特殊服务”,刘某表示同意。

5月14日中午,李某联系了自己认识的一个歌厅老板,让老板帮忙找两个平时吸食冰毒的小姐,并送到刘某的房间。下午2点,刘某与小姐一起吞云吐雾过完瘾后,让小姐去洗澡,准备享受“特殊服务”。此时,接到群众举报的民警进入房间,将刘某抓获,并当场起获白色晶体物3包。经鉴定,起获的冰毒共有0.84克,在刘某和小姐的尿样中也检验出甲基苯丙胺成分。

6月13日,刘某被海淀警方逮捕,并被检方以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起公诉。鉴于刘某表示认罪,海淀法院以简易程序审理了此案。庭审中,刘某对检察机关指控的事实表示认可。

法院审理认为,刘某为他人吸毒提供场所的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应予惩处。

推荐阅读:

川妹子网上招嫖 卖淫后嫖资起纠纷被杀出租屋

卖淫女“开工”时接听手机惹恼嫖客遭刀刺身亡

浙江判决男性卖淫案 “男妓”是否违法成焦点

21岁少妇只身见网友被逼卖淫 丈夫千里搭救(图)

12岁女生美发店卖淫 在店内“观摩、学习”

卖淫女引狼入室邀嫖客回家住 14岁小女儿遭强奸

深圳一男子灌醉路遇少女 强奸拍裸照后胁迫卖淫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秋实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