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子灌醉路遇少女 强奸拍裸照后胁迫卖淫
2008年10月21日 11:20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

深圳一男子被提起公诉

新快报深圳讯 (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建煊)将只有一面之缘的少女带到酒吧灌醉,在出租屋对其强奸后还将其裸照上传至QQ空间,以此逼迫被害人卖淫。近日,犯罪嫌疑人黄某被深圳宝安区检察院分别以涉嫌强迫卖淫罪和敲诈勒索罪提起公诉。

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在宝安区大浪街道一家餐厅遇到被害人小丽后,主动与其搭讪,并邀请小丽一起去酒吧喝酒。至第二天早晨6时许,黄某将已酩酊大醉的小丽带到自己的出租屋,对其进行性侵犯后拍下其裸照,随后上传到自己的QQ空间。

随后,黄某在网吧向小丽展示了这些照片,并胁迫小丽进行卖淫。小丽害怕自己的裸照被公开,便与另一个姐妹到黄某住处交涉。不料黄某竟将两人反锁在屋中进行性侵犯,并再次要求小丽卖淫。小丽无奈之下假装答应,借机逃出出租屋报警,警方随后抓获了黄某,并解救出小丽的姐妹。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裸照   卖淫   黄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黄学民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