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男子狠勒情人将其扔进化粪池 情妇装死逃脱
2007年08月04日 09:05华龙网-重庆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重庆晚报8月4日报道:“我要是当时不装死的话,可能现在世间就没有我这个人了。”昨日,在市一中院法庭上,穿着红衣服的秀秀(化名)说起自己如何急中生智逃脱时,仍心有余悸。

随着庭审的深入,吴平勇和秀秀的关系渐渐明朗。原来,吴平勇是单身,而合川人秀秀有丈夫和儿子,两人保持情人关系已3年之久。今年3月,吴平勇发现秀秀开始疏远自己,有些怨恨,想要报复。

3月9日晚上,吴平勇谎称要搬家具,叫秀秀到沙坪坝区小龙坎自己的家中。秀秀如约而至。吴想和秀秀亲热遭到拒绝,更加不满。次日凌晨3时许,秀秀有些头晕便躺在床上。憋了一肚子气的吴平勇认为报复时机到了,顿生杀机。

他找来一条毛巾,趁秀秀熟睡之机,企图将其勒死。

秀秀惊醒后奋力挣扎,大声喊救命,而吴平勇越勒越紧。见反抗没有用,秀秀突然想起了电视里的杀人情节,被杀的人装死,最后得以逃脱,也就赶紧屏住呼吸,装死。

吴以为勒死了秀秀,拖着她来到附近的一个化粪池,把她推了进去。他还用旁边丢弃的一个拖把摁了摁,这才放心地离开。

“当时装死时都昏死过去了。迷迷糊糊中,感觉到他拖着我下楼,后来是在路上,再后来就不知道了。”秀秀回想当时情景仍有些惊悸不已。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