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酒后驾车撞人逃逸 狂拖路人十几米
2007年05月14日 14:27燕赵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燕赵晚报5月14日报道  昨日凌晨,在青园街的某酒吧附近,一醉酒男子驾驶一轿车将一行人撞倒后欲逃逸。为了拦下肇事车,伤者一朋友竟被轿车拖出十几米,直至轿车撞上护栏后停下。

据当时出警的长安“110”2号车民警介绍,昨日凌晨3时左右,他们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涉嫌撞人的夏利轿车顶在路边的护栏上,前脸受损,车上的司机浑身酒气。面对民警,男子满口污言秽语,拒不下车,民警强行将其带下车后,男子竟和民警动起手来,随即,民警将其制服,并将被撞伤的男子送上了120。

伤者的朋友说,刚才他和几个朋友在路边行走时,这辆夏利轿车冲着他们就开了过来,将他们其中一人撞倒后,连停都没停就想逃逸。为了拦下该车,他迅速上前拽住了驾驶室的车门,谁知该车还是没有停,而是拖着他继续前行,直到开出十几米后撞上了路边的护栏后才停下,所幸他并无大碍。

随即,当地派出所民警将意识模糊的醉酒司机带上了警车,让其到派出所醒酒并接受相关部门的处理。

作者: 陈冬   编辑: 王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