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民工讨薪拿菜刀砍伤包工头一家
2007年05月14日 11:19中安在线-新安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民工前往包工头住处要工资,双方没讲几句,民工抽出随身携带的菜刀将包工头及其母亲、妻子砍伤。近日,这名民工被合肥市蜀山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零六个月,并赔偿医药费等13000余元。

去年3月30日晚,被告人吕某和其他3名民工商议晚饭后到包工头易老板家去要工资。临走时,吕某带了一把菜刀。当晚,4人找到易老板租住处,双方为工资的事情发生争执。吕某抽出随身携带的菜刀向易老板头部和左手背砍了两刀。期间,听见屋外的嘈杂声,易老板的母亲和爱人出来阻止吕某行凶,也被吕某砍伤。案发后经救治,3名伤者保住了生命,但留下了深深的伤痕。一审法院审理认为吕某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编辑: 王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