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兰州一小学女教师涉嫌杀死3名学生后自杀
2007年02月25日 08:55投票数: 顶一下  【

昨日是正月初七,兰州河桥镇上浓浓的年味还没有散去。而八天以前,3名小学生意外遇害的不幸消息,刺痛了河桥镇上所有善良居民的心。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来到位于永登县河桥镇的连电家属院,9号楼一名老人告诉记者,“腊月二十九3个可爱的小孩遇害了!太可惜!”

据一名事发后进入现场的住户回忆证实,当时桌子上的生日蛋糕已经分食,卫生间里三名孩子被利器所害,一名女老师也已身亡。据悉,3名出事的孩子都是河桥镇小学的学生,最大的一名女学生仅7岁,另外两名小男孩都是6岁左右,当日他们到女老师家里,是为7岁的同班女同学庆祝生日。

连电家属院门前的超市老板证实,当日下午3时许,出事女老师的女儿曾拿着10元钱,进超市购买了4瓶饮料。当时,小女孩看起来没有任何异常。下午他们就听说女孩家里出事了。

经警方侦查,案情已经确定,嫌疑人女老师杀害3名孩子后自杀。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记者:王喜阳

来源:西部商报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