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抚慰你心灵的伤痛 目击灾后心理辅导[组图]
2008年05月23日 11:26新华网 】 【打印

5月21日,福泉市一小的教师在为来自四川绵竹市的朱帅鸣进行心理健康辅导。

贵州福泉市安排从四川地震灾区来的学生就近入学,免除一切费用,并请经验丰富的教师为灾区学生进行心理健康辅导。目前,已有46名灾区学生进入新学校学习。 新华社发(吴儒波 摄)

5月20日,在长虹集团培训中心的草坪上,来自复旦大学的心理辅导专家申荷勇在对学生们进行心理辅导,尽量缓和他们情绪,以更好的状态恢复学习,迎接高考。

当日是北川中学高三学生复课的第二天。在北川中学复课点四川绵阳长虹培训中心的高三学生已全面复课,生活状况良好。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高三学生正在协助志愿者搭建帐篷、搬运物品,还有部分学生正在接受专家的心理辅导,校园里秩序良好。 新华社记者 陈昌奇 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