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抚慰你心灵的伤痛 目击灾后心理辅导[组图]
2008年05月23日 11:26新华网 】 【打印

5月20日,在江西省资溪县实验小学,一名心理辅导老师对付佳进行心理辅导。

当日,江西省资溪县实验小学接收了来自地震灾区四川都江堰的付佳、四川绵竹市的孙伟成两名小学生,学校为他们免去全部学习费用。付佳和孙伟成的父母均在四川开面包店,地震发生后,他们经营多年的店铺全部倒塌,他们随即从灾区返回资溪。 新华社发(吴志贵 摄)

5月21日,一位志愿者正在与一位灾区孩子交流,提供心理救助。

汶川大地震后,绵阳市在九洲体育馆内及附近妥善安置受灾群众 ,并通过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来自各地的志愿者,在受灾群众安置点建立了饮食提供、卫生医疗、电话救助等各方面救助体系,上万名受灾群众在此得到了周到的照料。 新华社记者侯大伟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