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做访谈节目镜头前大秀舞技[视频]
2008年10月23日 18:31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

奥巴马做访谈节目镜头前大秀舞技 自叹不如妻子(上一次访谈跳舞)

据新华社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贝拉克·奥巴马10月21日在一个电视访谈节目中大展舞技。他调侃说,自己的舞技虽然不及妻子米歇尔,却胜过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

美联社报道,奥巴马21日在佛罗里达州结束当天的竞选活动后,参与录制定于22日播出的一期“艾伦·德杰纳里斯秀”。这档访谈节目由曾担任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主持人的艾伦·德杰纳里斯主持。

“我们谈谈舞蹈吧,”德杰纳里斯对奥巴马说,“你妻子米歇尔曾在这个节目中谈到,你的一些舞蹈动作别有风味。”德杰纳里斯随后给奥巴马20秒时间,让他独自在镜头前随音乐起舞。

奥巴马表演结束后说:“米歇尔也许跳得比我强,但我相信我比约翰·麦凯恩强。”

节目中,奥巴马谈及两个女儿打算在即将到来的万圣节中如何装扮自己。他说,10岁的大女儿马莉娅打算装扮成仙女,7岁的小女儿萨莎则将装扮成“僵尸新娘”。

奥巴马开玩笑说,如果当选总统,将把邀请好莱坞演员乔治·克鲁尼参加德杰纳里斯的节目作为“最优先考虑的事务”。他说,将任命克鲁尼为驻艾伦·德杰纳里斯秀大使。

冒牌“佩林”情色片《Who`s Nailin Paylin》曝光[视频]

佩林再遭恶搞 真假“佩林”同台PK[视频]

希尔顿频发视频为"竞选"总统造势[视频]

"水管工"成美国大选焦点 当面对奥巴马质疑[视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