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再遭恶搞 真假“佩林”同台PK[视频]
2008年10月23日 17:00凤凰论坛 】 【打印

美国阿拉斯加州州长、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参加全国广播公司( NBC)脱口秀节目,和善于模仿她的蒂娜·费同台现身,制造了不少笑料。

假佩林:惟妙惟肖

节目开始,费首先装扮成佩林,模仿一场新闻发布会。

佩林告诫记者,只回答问题的一部分,嘲笑佩林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问题作答。

旁边,一名发言人对台下记者说:什么都别写。

当被问及最近关于爱国州的问题时,费模仿佩林的口气,将纽约、新泽西、马萨诸塞、加利 福尼亚等民主党传统上占据优势的州纳入不爱国之列。

至于摇摆州俄亥俄州,佩林的回答是,支持还是反对美国,要看他们自己(投谁的票)。

真佩林:表现活跃

画面不时切转到后台的佩林,她表现活跃。看到有人模仿她唱歌时,佩林坐在椅子上,挥舞 着双臂,随着音乐节拍前后摇动。

主持人洛尔纳·迈克尔斯随后和佩林谈论模仿秀。

佩林对新闻发布会发表意见:我在新闻发布会上不这样,描述不真实。

费的演出搭档亚历克·鲍德温走上舞台,假装把佩林误认为是费。

鲍德温对迈克尔斯说:这是国家迄今最重要的一场选举。难道你希望费去扮演那个可怕的女 人吗?

迈克尔斯一本正经地声明,坐在自己面前的是货真价实的佩林。

鲍德温装作一副困窘的样子,对佩林说:原谅我。我必须说,你本人要热辣得多。

费还在前台继续模仿着佩林。随后,一袭黑衣,脚蹬靴子的佩林本人走上台,假佩林见状溜 之大吉。

谢谢你们,佩林向现场观众打招呼,我不会回答你们的任何问题,但我很想借此机会说,这 里是纽约,这里是星期六之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