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朝鲜改进发射系统 准备再射导弹[视频]
2008年10月02日 14:44凤凰卫视 】 【打印

朝核六方会谈美方代表希尔星期三在平壤与六方会谈朝鲜代表举行会谈,提交美国就关核申报清单检验机制的新方案,星期四将继续与朝方举行会谈。而韩国周四有报导指出,朝鲜正在准备再次发射长程导弹。

报导引述朝鲜官员的消息透露,朝鲜在位於东海岸的咸镜北道花台郡舞水端里的导弹实验场,升级导弹发射系统,那里曾经用於发射大浦洞---2型远程导弹。根据报导,朝鲜替换了发射台的起重塔,改进导弹的推动器,使导弹性能更加稳定,并且加装了一个导弹燃料注入系统,缩短了导弹试射的准备时间.韩国情报系统还没有证实报导.朝鲜日前以六方会谈协议中的承诺没有兑现为由,开始重建核设施。而朝鲜最近一次发射是在2006年7月2日,但导弹出现故障,发射几十秒後就爆炸坠毁。

视频推荐:

韩国一名海警“盘查中国渔船后死亡”[视频]

翟志刚透露开舱门遇到的惊险一幕[视频]

实况:“神七”载人飞船回家全记录[视频]

台湾立委谈神七顺利升空[视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