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劫持女童被击毙 疑因见女网友遭拒(组图)
2010年05月04日 11:39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警方与歹徒对峙近一小时

■讲述:

小红父亲:劫持者主动让我报警

小红与父母住在菜园街附近的一个老旧小区内。父亲杨成已经买断工龄,母亲则在附近一家超市上班。小红在幼儿园上中班。

据杨成讲述,事发时他带女儿去买菜,妻子正在超市上班。小红骑着儿童车在前面,被劫持者一把拽走时,他在后面仅仅相差三步之遥,“但太突然,没有来得及阻止”。

对方亮出水果刀后,让他赶紧退后,“还有就是说让我赶紧打电话报警,一共说了两句话,然后就什么都不言语了”。他请求对方把刀离女儿的脖子远一点,并立即用手机报警。警方赶到后,他也被隔离在安全地带,“当时就蒙了,很担心女儿的安危”。狙击手击毙嫌疑人后,他从另一侧现场穿过来,顺便看了一眼,随即迅速赶到女儿身边。

“出警速度很快,非常感谢警方救回我的女儿。”杨成说,在孩子被劫持的整个过程中,妻子一直不知道女儿的事情。离开现场时,他表示要赶紧去妻子工作的超市通知她,“这么大的事情,我也不能瞒着她”。

狙击手:肯定有把握一枪致命

一枪击毙犯罪嫌疑人的“神枪手”20多岁,一脸腼腆。

据这名狙击手介绍,到达现场后,特战小组立即进行布置,根据现场情况寻找有利位置。在接到狙击嫌疑人的命令时,他正在对面的一个房顶上从狙击镜里观察嫌疑人的情况。“平常一直就这么练的,感觉也不紧张,肯定有把握一枪致命。”这名狙击手说,虽然他并不紧张,但却很担忧被劫持女童的安危,一心只想救人。(本报记者彭科峰 郭晓乐 穆奕 实习记者刘顺)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彭科峰 等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