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厚街500余警力巡游 为历年最大规模[图]
2010年01月05日 14:17cfp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月4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东莞厚街举行了“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武装巡游”,150多辆警车载着500多名特警、武警、交警、民警、治安队员,亮着警灯在全镇主干道巡游,引来沿途群众的驻足观望。

去年11月新到任的厚街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陈福华将2010年定为厚街“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年”,并表示将加大对涉黑涉恶、命案、“拉人上车”抢劫、绑架、拐卖儿童等恶性犯罪以及“两抢一盗”等多发性犯罪的打击力度。

厚街镇镇委书记黎惠勤表示,“今年是厚街‘三旧’改造关键年,未来三年,必然会产生更多拆迁户,群体性事件可能频率高发。全镇公安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体性和突发性事件,未雨绸缪,主动介入,认真做好信息预警、苗头排查、情报研判、现场处置、善后处理、责任追究等环节工作,做到发现早、出手快、控制住、解决好。”

黎惠勤表示,“厚街是个经济大镇、人口大镇、物流大镇,更因其区位特点以及会展业与酒店业发达等特点,形成了流动人口多、治安薄弱环节多等社会治安特点,治安工作任务历年来都非常艰巨。”今年春节前后,江迅速侦破一批有影响的重大案件,摧毁一批危害严重的犯罪团伙,抓捕一批逃犯,坚决把犯罪分子活动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