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老汉被大吊车撞后拖行20米致身亡[组图]
2009年08月24日 10:00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7旬老翁倒在车轮下 摄影 新民网通讯员 何平

7旬老翁倒在车轮下 摄影 新民网通讯员 何平

7旬老翁倒在车轮下 摄影 新民网通讯员 何平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早上6点30左右共和新路南山路口发生一惨剧,一辆大型吊车将一名7旬老翁刮倒拖行20多米致死。

据目击者说,由于车速较快司机疏忽了望酿成惨祸。事发时,这辆大型吊车沿共和新路北向南行至南山路口。当时,老人在该路口横道斑马线上由西向东横过马路,不料被疾驶而过的大吊车刮倒,老人手上的环保袋被车件勾住,随即摔倒在地被拖行20 多米,司机浑然不知,路人大声喊叫。司机只才停下车来,老人已被卷入轮下。伤重不治。

7点多殡葬车将老人遗体运走。事故造成共和新路路段道路一度拥堵,交警随即到场疏导。目前事故确切原因尚在调查。(新民网 通讯员 何平)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平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