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小贩称遭城管殴打 围观市民掀翻执法车[图]
2009年08月21日 08:24中国江苏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围观者掀翻城管执法车

昨天(19日)晚上七点多,西安市城南客运站附近,许多市民围在一辆城管执法车旁边不愿离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呢?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虽然下着大雨,可一名中年妇女却横躺在地上,堵住了这辆城管执法车的去路。据她讲,自己是一个卖水果的商贩,刚才几名雁塔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在取缔占道经营时,因为言语不和,便动手打了她。

对于城管这样的做法,许多市民都表示不满。

一位市民说,要理性化、人性化一点,城管这样就让群众觉得太野蛮了。应该文明执法。城管执法发生打人的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激起公愤了。

记者随后在围观群众的指引下,找到了当时执法的城管人员。

城管执法人员对记者说,他没有动手。

就在记者采访时,围观一些人竟然当场起哄,将城管执法车掀翻在了马路中间。

明德门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将当事人和城管执法人员带回所里进行调查。同时,民警表示,不管什么原因,将城管执法车掀翻的做法都是错误的,对于这件事他们也会立案调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