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掌握独家绝技自己产奶自己喝[组图]
2009年04月15日 16:21亚心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图:古丽家的强悍奶牛正在喝自己的奶。记者 范钧 摄

4月13日,古丽尼沙家养的奶牛正在吮吸自己的乳头喝奶。(记者 赵鹏飞 摄)

亚心网iyaxin.con讯(本网记者 范钧)在米东区四方巷,一头三岁的奶牛凭借可以吃到自己的奶这一独家绝技而“扬名立万”。“最近一个多月,因为它吃自己奶导致没奶可卖,每天还要花费30多元买饲料来伺候它。”4月14日,女主人无奈地说:“如果有人出个差不多的价钱,我就把它卖了。”

三岁奶牛“自产自销”颇有名气

当日上午,在米东区一出租车司机的帮助下,记者好不容易找到位于乌奇公路附近的四方巷。四方巷,一片平房。向路人打听好几次,都不知道女主人古丽尼沙家在何处。

无奈之下,记者向一位三四岁的小巴郎求助:“你知道谁家的牛可以吃到自己的奶吗?”闻听此言,小巴郎说了声“知道呢,跟我来”便在前面一路小跑起来。在一个大院前面,小巴郎说:“牛就在这里。”

“小姐”不开心 记者苦等三小时

牛圈旁,一头棕色奶牛看了一眼记者后,便悠哉地继续吃起草料。主人古丽尼沙得知记者来以后对记者说:“你来的不是时候,这个牛一般都是在早上8时30分到9点钟吃自己的奶,很少在中午时候吃,就看你的运气了。”

记者一边等候奶牛展示绝活,一边与古丽尼沙聊了起来。?“这头奶牛已经三岁,是在一年前,从市场上以5000多元的价格买下当时怀有牛崽奶牛。在产下牛崽后,这头奶牛每天可以挤8公斤左右的牛奶。除了喂养牛崽,剩余的就拿来出售补贴家用。”古丽尼沙说:“一个多月前,发现牛奶的产量越来越少。最终,爱人发现竟是被它自己吃了。”

看到记者坐在烈日下苦等到奶牛展示“独门绝招”,古丽尼沙说:“可能是我家这个小姐今天心情不好,估计你是拍不上了。”看看时间,已经苦等了3个小时。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小姐   奶牛   喝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范钧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