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掌握独家绝技自己产奶自己喝[组图]
2009年04月15日 16:21亚心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吃完优质饲料 “小姐”亮绝活

古丽尼沙拿出一些优质饲料喂给她口中的“小姐”。只见这头奶牛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饲料,一边不时地抬头看着站在身边的古丽。

古丽不时拍拍牛头,小声对奶牛说:“‘小姐’不要这么大的脾气,虽然被曝光了,毕竟是你自己干的坏事,自己把牛奶都吃完了。你就再表演一下的本领吧。” “小姐”吃着饲料,不小心被饲料中的盐粒咸苦了舌头,不停地张大嘴巴,喝起水来。

正当记者与古丽尼沙聊天时,这头奶牛突然将头牛向奶头处吮吸起来。见状,记者掏出DV机准备拍摄,然而当记者打开视频机电源发出的声响让它立即停了下来,并用警惕的眼神盯着记者。 “僵持”五分钟后,可能是排除了“警报”,这头奶牛肆无忌惮的玩起高难度动作,吮吸起自己的奶头。

奶牛主人寻找奶牛“自产自销”怪因

对于奶牛喝自己的奶,古丽尼沙和丈夫觉得可能是因为奶牛出奶时乳房肿胀会很难受,它憋的难受就自己喝了,然后每次有憋胀感时都自己喝奶,慢慢就养成习惯了。

“不过我也怀疑,这个牛的肚子里有什么东西,是不是又有小牛宝宝了。”古丽尼沙对记者说:“如果找不到原因,我就只好将它卖了。” 记者与畜牧部门取得联系后得知,这种“自产自销”现象还是第一次听说,具体什么原因造成不好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小姐   奶牛   喝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范钧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