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国旗门”事件的明星们[组图]
2008年11月26日 10:20凤凰论坛 】 【打印

三:赵薇军旗装事件

2001年夏天,赵薇飞往曼哈顿为《时装》杂志第9期拍摄春夏服装宣传图片。

赵薇也正是因军旗装事件,事业一下落入到了最低谷,不单受到社会各界的谴责,在湖南长沙的一次录制节目现场,更是因有闹事者记恨于心,被人当场泼粪。

四:张越日本国旗围巾事件

2004年3月29日,张越在主持中央电视台一套《半边天》节目时戴了一条印有类似日本国旗的围巾,节目播出后被观众投诉。最后,央视国际网络不得不出面澄清,以平息网友众怒。

曾几何时,木尔十分喜欢张越的主持风格,在几乎清一色帅哥靓女组成的主持人阵营中,她这个胖胖形象可以说绝无仅有,但她却能以自身的另类及优雅体现着不凡的人生价值,坐在镜头前总是那么地自信与从容,用妙趣横生的语言表达一种快乐健康的生活态度。可是,很遗憾啊,才女竟然也会犯如此低级的错误。

武当山道士升国旗[组图]

钉子户挂国旗护家被开发商断水断电[组图]

国旗被当作被套使用 晾在检察院门口晒[组图]

大陆新娘怒割11面青天白日旗 抗议司法不公[组图]

台民众扮解放军迎大陆客 饭店自由挂五星红旗[组图]

 

明星   国旗   军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