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台民众扮解放军迎大陆客 饭店自由挂五星红旗
2008年07月05日 12:24环球时报 】 【打印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台湾“中央社”4日报道,两岸周末包机4日正式启航,台湾“爱国同心会”在台北松山机场外大阵仗迎宾,一名成员穿解放军制服挥舞五星红旗呼口号欢迎大陆客。

两岸周末包机首发团4日抵达松山机场,松山机场航站挤满跳舞迎宾的台湾少数民族、舞狮、记者、官员、大陆客,场面即热闹又混乱。

两岸周末包机启动,大陆观光首发团4日抵达桃园机场后,受到台湾少数民族的载歌载舞欢迎,也成为观光客目光焦点。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台湾“中央社”4日报道,大陆观光客赴台,台南市饭店可自由悬挂五星红旗。民进党人士今天借题发挥说,两岸“一边一国”,“中国人”赴台“视同外国观光客”,饭店悬挂五星红旗欢迎,“不用大惊小怪”。

报道说,大陆居民赴台游首发团预定8日前进台南市,台南市府已表示饭店可自由悬挂五星红旗。

民进党台南市党部主委陈进益称,“五星红旗如同美国、日本的国旗”。他还称,两岸直航开放大陆观光客赴台,台湾经济是否利多仍有待观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