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国旗门”事件的明星们[组图]
2008年11月26日 10:20凤凰论坛 】 【打印

一:陈怡横卧国旗事件

本月21日一早,上面这张曾经的超女陈怡以国旗为背景的写真,一经网上曝光.便立即遭到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与强烈质疑。据说,这位以往的"超女”近年远赴日本发展,这是她为成人男性杂志《周刊プレイボーイ》拍摄的写真照,媒体已经曝光过第一辑,当时,就有人猜测陈怡可能涉足了日本AV界,她还就此事件做过公开声明。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她为该杂志拍摄的第二辑写真其中的一张。

二:魏晨国旗前搞怪事件

今年5月,四川省大地震国难日当天,快乐男声魏晨在降下半旗的西藏布达拉宫广场前摆下搞笑造型留影。

事后,照片被人发布公开在了网上,网民们纷纷谴责魏晨的这种不合时宜的行为。魏晨一直以健康活泼的形象示人,而此次事件使其形象大大被颠覆,甚至被网友斥为“脑残”。

武当山道士升国旗[组图]

钉子户挂国旗护家被开发商断水断电[组图]

国旗被当作被套使用 晾在检察院门口晒[组图]

大陆新娘怒割11面青天白日旗 抗议司法不公[组图]

台民众扮解放军迎大陆客 饭店自由挂五星红旗[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明星   国旗   军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