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选美皇后"弒父杀母 称从小受父母虐待[图]
2008年11月20日 09:50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

普莉雅卡(左)和其好友安珠被逮捕。

据美国媒体和《印度时报》11月19日报道,21岁的普莉雅卡是印度古城米鲁特2005年“选美皇后”,11月11日深夜,她的父母双双在家中惨遭杀害,家中黄金现钞洗劫一空。警方调查发现,凶手竟然是普莉雅卡。

母遭掐死父被割喉

11月11日深夜,普莉雅卡的父母在家中惨遭杀害。据悉,普莉雅卡母亲桑图西62岁,是一名家庭主妇,而64岁的父亲普力姆则是一名退休电力工程师。

凶手的手段相当残忍,母亲桑图西被活活掐死,而父亲普力姆的喉咙被匕首割开。

警方称,凶手与两名受害者发生了激烈争斗,再残忍地将他们杀害。

黄金现钞洗劫一空

由于普莉雅卡在当地拥有极大高知名度,这一神秘血案立即成了印度多家媒体的头条,警方展开全面调查。警方注意到,案发后现场一片狼藉,普莉雅卡家里包括珠宝首饰、黄金、现钞以及房地产权证等在内的所有能带走的值钱物品统统不见了。警方推测,凶手潜入普莉雅卡的家盗窃,被普莉雅卡的父母发现,凶手杀人灭口。

但警方发现,普莉雅卡家的阳台上拴着一条大狼狗,一般的窃贼应该根本不敢进入。警方重新开始调查。普莉雅卡家的多名亲友均反映普莉雅卡与父母关系紧张,案发后她一直没露面。警方突击检查,竟在普莉雅卡的公寓中查获案发现场所有的失踪物品。

自称受到父母虐待

面对无可置辩的证据,普莉雅卡承认了自己杀害父母的罪行。她称,11日晚上,她与25岁的好友安珠一同返回父母的家中,准备拿回校方寄到家里的成绩单,并向母亲索取一些零用钱。然而,母亲桑图西却拒绝给她一分钱,并开始嘲笑她。两人发生激烈争吵,普莉雅卡在盛怒之下竟将母亲摁倒在地,然后将她生生掐死。随后,父亲普力姆闻讯赶来抢救,但此时普莉雅卡已经彻底失去理智,她拿起一把餐刀朝父亲身上乱捅,最终割破了父亲喉管导致其死亡。

让人震惊的是,普莉雅卡称她的“作案动机”,竟是因为她认为自己从小受到父母“虐待”。普莉雅卡称,父亲怀疑她是母亲与情人私通所生,她从小在家庭暴力中长大,母亲也不庇护她,两名哥哥和姐姐也常欺凌她。

罪名成立或判死刑

普莉雅卡交待称,父母还干涉她结交男友,试图将她从男友家强行带走,父亲甚至向警察局控告男友诱拐她。最让普莉雅卡寒心的是,父亲已立下遗嘱,将所有家产留给23岁的哥哥。就这样,普莉雅卡和父母之间的积怨越来越深,最终引发血案。

这起血腥凶杀案的真相震惊了整个印度。17日,警方正式将普莉雅卡和其好友安珠逮捕,而如果罪名成立,她俩都可能被判死刑。

23岁广东男子借钱遭拒 弑父母杀胞弟[组图]

北川男子杀妻后自杀 夫妻床上相拥离世[组图]

男子酒后杀死好友全家 对其妻实行奸尸[图]

英国"潘金莲"跨国谋杀亲夫 将与情夫双双受审

劫杀工友捅烂眼珠 女魔被判死刑面露笑容[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