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潘金莲"跨国谋杀亲夫 将与情夫双双受审
2008年04月23日 09:26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
相关标签: [英国] [谋杀]

2004年,“蛇蝎美人”佩尔韦兹与表弟穆赫塔尔在巴基斯坦举行婚礼

佩尔韦兹的情人伊恩·普里德尔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为杀害年仅19岁的丈夫,英国巴基斯坦裔女子带着情人不远万里从英国飞往巴基斯坦并设计进行诱杀。在被英国警方逮捕并保释16个月后,这对杀人嫌疑犯本周将在曼彻斯特受审,随后可能将被引渡回巴基斯坦接受谋杀罪审判。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1日报道,英国警方介绍说,2006年12月,巴基斯坦东北部城市拉瓦尔品第一家名叫“康福特”的旅馆(Comfort Inn)里发生一起血案,一名年轻男子被乱刀刺死,凶手非常残忍,下手非常重。经调查,死者为19岁的胡尔鲁姆·穆赫塔尔。警方随后逮捕了他的英国妻子、表姐亚西拉·佩尔韦兹及其情人伊恩·普里德尔。佩尔韦兹现年23岁,出生于英国艾宁顿,她的情人普里德尔现年45岁,他们被指控合谋杀害了穆赫塔尔。

2004年,这位巴基斯坦裔“蛇蝎美人”在家人的安排下嫁给了远在巴基斯坦的未成年表弟穆赫塔尔。但是他们在拉合尔举行了婚礼并度完蜜月后,佩尔韦兹独自一人回到英国兰开夏郡。据称她当时告诉丈夫,自己先回去是为了安排让丈夫随她去英国的事宜。然而佩尔韦兹回到英国几周后便告诉丈夫,她已经做了流产手术,打掉了他们的孩子。穆赫塔尔的母亲阿兹拉·比比说:“她既没有通知她的丈夫穆赫塔尔也没有告诉我便在英国流掉了孩子,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坏消息,她宁愿流产也不愿生下孩子,穆赫塔尔对此非常难过。”

据穆赫塔尔的家人讲,佩尔韦兹之所以变得如此无情是因为她正与年龄大她近一倍的普里德尔陷入热恋。佩尔韦兹的哥哥说,她与普里德尔曾就职于同一家公司,两人在那里一见钟情。警方称,佩尔韦兹后来搬进普里德尔家同居在一起,两人辞职后在博尔顿共同经销报刊杂志。

为了除掉丈夫这块“绊脚石”,佩尔韦兹据称带着情人普里德尔于2006年12月乘飞机亲赴巴基斯坦,佩尔韦兹和丈夫约定见面并讨论他们婚姻的未来。警方相信,两人会面的地点正是穆赫塔尔遇害的旅馆--拉瓦尔品第市的“康福特旅馆”。佩尔韦兹和普里德尔做案后急忙返回英国,但是接到巴基斯坦方面协查通报的英国警方在曼彻斯特机场将两人逮个正着。在接受曼彻斯特警方的讯问后两人被保释。

英国和巴基斯坦警方一直在紧密合作调查此案。巴基斯坦方面负责调查此案的官员纳扎尔·穆罕默德说,他们掌握的确凿证据显示,穆赫塔尔遇害当天,佩尔韦兹和普里德尔就在拉瓦尔品第。警察查获的手机记录显示,佩尔韦兹当时距“康福特旅馆”非常近。

穆赫塔尔的母亲阿兹拉强烈要求英国方面将两人遣送回巴基斯坦接受谋杀罪的审判。她说,儿子穆赫塔尔对与佩尔韦兹的婚姻充满美好的向往,他们在巴基斯坦度蜜月时非常幸福。另一名家庭成员表示,无法相信是佩尔韦兹谋杀了穆赫塔尔,因为佩尔韦兹一直是个“诚实和正直的女人”,她被指控犯谋杀罪“真令人难以置信”。而另一名该家族成员透露,此案已经严重影响了整个家族,双方关系变得非常糟糕。

据佩尔韦兹的一个亲戚透露,佩尔韦兹和普里德尔被逮捕后不久便分手了,两人很久没有见过面了。(李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