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广东男子借钱遭拒 弑父母杀胞弟[组图]
2008年07月16日 09:29大洋网/新华网 】 【打印

疑凶的21岁弟弟黄×宋(图中穿橙色衣者)被刺中心脏倒在厨房门口。

1985年2月24日出生,在七兄弟中排老三(上图为黄东广照片)。

据雷州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黄东广(男,23岁)已经从湛江中医学校毕业两年,20多天前,疑凶以要到山东打工为由向父亲要一万元,遭到拒绝后手持木棍追打父亲,将父亲打成重伤。7月14日凌晨5时30分,疑凶的母亲在厨房做早餐,疑凶向母亲要钱未果,凶残持刀先后杀死母亲钟X连(54岁)、父亲黄X林(56岁)、胞弟黄X宋(21岁)3人。

案发后,几个邻居报警,并拿着木棍守住疑凶家门口,不让疑凶逃跑。

民警赶来后立即冲进疑凶家中。当时,疑凶拿着血淋淋的刀和板凳准备和民警对峙。民警用枪指着凶手说,“不许动”,疑凶竟然对民警说:“你的枪是真的吗?”民警严正地告诉他是“真的”后,疑凶才扔下凶器,民警一拥而上,疑凶束手就擒。

目前,雷州市公安局正在湛江市公安局刑侦、技术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搜集、固定相关涉案证据,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雷州市和客路镇正抓紧做好相关善后处理工作。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男子   民警   父母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