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一糖业巨头跳楼身亡 总债务达10亿[图]
2008年10月17日 10:10广州日报 】 【打印

死者公司

湛江“糖王”庞贵雄

广州日报10月17日报道前日,湛江霞山区“荣基花园”的小区门口,一名男子从楼上跳下来不治身亡。接报后,警察立即封锁现场。

后经确认,死者为中谷糖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庞贵雄,46岁,湛江坡头区龙头镇人,早年涉足糖业,在广西和湛江共有6家糖厂,是当地糖业的一大巨头。

至记者昨日发稿时,庞的死亡原因尚不清楚,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猜想一:债务压力过大

猜想二:炒期货亏损严重

昨天本报独家刊登了《湛江糖业巨头跳楼身亡》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部分债权人已经连夜赶赴湛江,了解事件最新进展,湛江等地法院也紧急行动,派出工作组分赴中谷集团6大工厂查封资产。

昨日,记者再次深入湛江等地,近距离采访熟悉庞贵雄的知情人士,试图通过他们透露的蛛丝马迹,了解到庞贵雄自杀背后的内在原因。

现场:小区发生血案市民围观

前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见已有不少警车停靠在马路边,“荣基花园”的小区门口前聚集不少驻足围观的市民,小区保安为了维护现场秩序不得不增加人马,接报的警察在现场勘察。

“下午4时许我刚到岗位上,突然看见荣基花园门前围了不少市民,我看到水池边摆放着一具面目全非的尸体,地面上有一大摊鲜血。大约几分钟后,警察赶到后将现场封锁。”附近一酒家的一名保安说,死者是男的,怀疑是从高楼跳下来当场死亡。

据一知情人透露,现年约50岁的庞贵雄是湛江坡头区人,早年涉足糖业,在广西和湛江共有6家糖厂,是当地糖业的一大巨头。其太太和3个女儿早年均已移居加拿大。“庞平时很低调,为人朴实,是个热心肠的人。只是他性格有点内向,听说患糖尿病多年。”

至记者发稿时,庞的死亡原因尚不清楚,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